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定有一些马,渴望回到古代 。

~

 
 
 
 
 

日志

 
 

美人  

2015-06-19 03:17:12|  分类: 20及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2015年6月 
// 北京


姐姐

姐姐,我好想回到森林,等待雨水
再一次沿着芭蕉叶子流进陶缸
姐姐,我想起溅起泥巴的山路
磨破脚后跟的鞋,以及
炒菜时细微的盐,姐姐
我们爬过的树已经被时光带走
姐姐,还记得那个木头房子吗
窗户最多的房间是你的,月光
酣睡在隔壁,假如现在
我已经置身过去,姐姐
我会把我的蜡笔借给你
姐姐,我好想睡觉
只要给我说一个故事听

5.25 北京




出走

朋友 这里往南走是哪儿
那风车口为什么没有风车
朋友 我再一直往西走吗
凉风台上全是雾
我什么都看不清啊朋友
往北走 朋友
你在贡水河里游过泳吗
我在河边的餐馆吃烤鱼
朋友 我追不上你了
我就在这里
等你回来吃烤鱼

*风车口 凉风台 贡水河 地名。

5月 北京





美人

我的
一生只会爱上一条狗
一个地名
和许多的
美人

5月 北京
 



月亮

圆的东西
我会想起铁环
水杯
钟表
只有想起月亮的时候
我才能想起
一颗樱桃
你的嘴

6月 北京




偶尔我们想起一些后悔的事

关于未来我们一无所知
而那些不确定的过去
好想再抱紧一些

6月 北京















/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