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定有一些马,渴望回到古代 。

~

 
 
 
 
 

日志

 
 

春天  

2015-04-06 01:44:07|  分类: 20及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2015年4月
// 北京





// 春天

我看见一些花,寻找蜜蜂
一些熬过冬天的蚂蚁,爬上
旧的树,我看见坠落的
风筝,向后奔跑的铁轨
失去男人的女人,一些猫
我看见树的新芽,柔弱又可耻
我看见荒唐的美梦,在阳光下
陷入床底,而老人和孩子
坚持唱歌,我看见我的旧伤疤
一道充满耻辱的光荣
我想起我深爱着的白雪
我还是不习惯春天











// 木炭


木炭和煤

我喜欢暗暗的火
能提供一些温暖
但绝不是放肆的光明
我喜欢从里到外
安静燃烧的木炭
和远处燃烧的煤
我童年温暖冬天的木炭
和父亲打铁用的煤



木炭

我喜欢木炭
它从不主动
只习惯被点燃









//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