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定有一些马,渴望回到古代 。

~

 
 
 
 
 

日志

 
 

想起一些歌谣  

2015-03-10 02:17:26|  分类: 20及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季

这些白天
一直在下雨
从低处往高处
一颗年轻的树
携带童年逃走
这些夜晚
一直在下有雨的梦
从深处往浅处
一些刻薄的时光
留下白发

2015年2月









 ●帮妈妈烧开水

生一把火
温度依旧缓慢
添一些木柴
往灶炉里
扔一些干的谷糠
玉米叶子
等待烧红
龟裂匀称的铁锅
等待一些水
翻滚着冒起白烟
等待妈妈年轻的喜悦
藏进时光
美丽如初

2015年2月













●想起一些歌谣

想起潘虹
想起“夜夜 夜夜”
你哼起来
有着别样的忧郁
想起路明
想起“过马路”
在孤单的上海
一次又一次重复
想起黄思敏
想起“日光倾城”
深夜武汉的网吧
你说
我唱给你听

想起赵雨寒
想起“over the way”
木吉他
彻夜不眠
想起莫秋
想起“断线”
喧嚣的县城你一直往前走
想起王琪琪
想起校园破旧的广播
有人轻声朗诵

想起燕荔
想起“最近还好吗”
在教室拐角处
吻我
措手不及
想起凡
想起“我不后悔”
许多年前的自习课
第一次
翻开你的日记

想起
一些歌谣
我也很努力相信
他们都是
幸福的歌谣








2015年3月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