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定有一些马,渴望回到古代 。

~

 
 
 
 
 

日志

 
 

关于春天  

2012-10-07 19:57:09|  分类: 20及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春天三句

1

春天
你会梦到白鹿和麦芒
也会梦到寒冷
饥饿和蛇
但无论你梦到什么
我都会
在你的梦外
守护你的身体

2

春天很爱你
但春天
一无所有

3

春天
夜晚时会在你的
手心疯长
长成微笑的白发
长成酣眠的心脏


2012年10月          北京






● 如果我们活在库布其


如果我们活在这里
就会对眼泪
分外敏感
那么我不拥抱你
不说爱
不论将来

如果我们活在这里
我们会坚持
在沙子里游泳
成为理想里的
自由物种

如果我们活在这里
我们会僵恃
一个微笑
枯死
饿死
冷死
并抱以相爱的信念
变成恐惧又温暖的木乃伊




2012年10月5日    库布其沙漠












● 关于春天

1

如果我能做个
幻想里的形态
那么我会选择
成为你的后背
为你抵挡和承受
争吵
忙碌
困乏
这一切

2

我会轻声坦白
我的心脏
仅仅为你跳动了一次
一个芽蕾迸裂时
轻微的痛

3

如果有一天你
厌倦
失去温度的人群
高楼和车流
好不好我们回到山里
耕耘
劳作
用你好看的手
画下我皱纹里的泥巴
和春天







2012年10月            北京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