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定有一些马,渴望回到古代 。

~

 
 
 
 
 

日志

 
 

活于幻想,死于悲伤  

2012-06-03 09:49:28|  分类: 20及以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距离

远处足够远,近处也足够近
最远的是旧时光,最近的是死亡



● 
梦境。

1,

风吹过来,吹过脸颊时悄无声息
吹过发梢时悄无声息,继而吹过我们的眼神
那是很多年后
仿佛处在夏末,而地点无法确定

我喜欢你
很久很久以后我说出第一句台词
你忽然抬起头对着我笑,
没心没肺的,
倾国倾城。

去看樱花吧
我说,我能想到的就这么多
这是七月,我们走在布满樱树的道路中
各自沉默,
中途你抬头看了我一眼,在那个瞬间
樱花顷刻开满了所有的关节
又簌簌落下


2,

我躺在铁轨上,试想一列火车
轰轰烈烈的扎过我的脑袋,我的鲜血
会跟着它走很远
假设我最后一次幻想,是你吻我的场景
假设最后的温度,来于你安静的拥抱
假设最后的信,由风里吹来
飘渺而又不敢肯定的答复。黄昏会嚼碎
最后的孤独
我躺在铁轨上,等待众多的火车轮子
试想我的鲜血会跟着它走很远,这段距离
等于大于青春



● 悲伤

我想做的
其实是一场梦


















t ang。            6-3.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