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定有一些马,渴望回到古代 。

~

 
 
 
 
 

日志

 
 

二十支烟  

2012-05-23 08:07: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我打电话给她,她说刚刚有个男生跟她表白,
哈哈哈,我用抽筋的力气笑了几声,
她挂电话时说稍后打给我。走过闹市
我说老板一包烟,
第一支烟,我又问老板买了个火机,这比忧郁来得尴尬,
第二支烟,我走出来,天色暗沉,没有一颗星星,
第三支烟,手机电量显示剩余20%,我回去拿电池,
第四支烟在楼梯间里,为了不错过她的电话,我没有坐电梯,
第五支烟,我重新关上那扇沉重的门,
第六支烟,我躺在长椅上,有人牵手走来走去,
第七支烟接着第六支烟头,
第八支烟时,今年的第一只蚊子咬了我,
第九支烟,第二只,
第十支烟,我站起来,有一只狗摇着尾巴,冲我微笑,
第十一支烟,我打电话给朋友,说我喜欢上一个很二的女人,
第十二支烟有些苦,这世界可以说话的人越来越少,
第十三支烟,我不知不觉自言自语起像四川像重庆的话,
第十四支烟,我发了条信息给她,
第十五支烟时,闹醒睡觉的兄弟,天越来越沉,仿佛要掉下来,
掉进我心里,
第十六支烟我点燃,没有抽,
第十七支烟,她终于回来信息,
第十八支烟我们通话,时常3分58秒,
第十九支烟是地狱和天堂,
第二十支烟时刮起大风我开始往回走,没有再遇到一个人,
至此,一盒烟无,电池电量无。





···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