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定有一些马,渴望回到古代 。

~

 
 
 
 
 

日志

 
 

五月:思念是一场睡眠  

2011-05-07 04:27: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酝酿一场失眠

悄无声息的

终于成为你世界开始脱落的事物了

你是你你不是你你是谁呢

我把浅浅的忧伤藏到五月的深处

你说我做了一场梦

 

好像时间从未前行

每天都在等待再见而恍惚再见

就在昨天

想念倒置了五月你从末端生长

我明白有一种痛苦

是爱你不能爱

 

你的味道滞留在某个地方使我再未相逢

我内心坚强的石头在睡梦里只融化了一半

 

天黑以后粗糙的回忆从云端的表面开始隐藏

是你在我耳畔轻言

是你在我耳畔唱歌

是时光紧紧咬住耳朵不放

 

孤单的五月是从不孤单开始的

季风就要到来隔开某一座遥远的岛

 

游乐场里的旋转木马围绕着漫长的睡眠

我与你平行

永远平行却可以隔着时间张望

 

你与他的故事多么好听啊

我向别人不停的询问

翻开崭新的日历幸福咽满我的喉咙我傻吗

我记得那一天

我们走过的黄昏有一场

轰轰烈烈的日出

 

傻瓜记不记得电影院里的雨?

漫过膝盖漫过心脏漫过发梢

漫过漫过呆滞的屋顶静止在你的脸上

黑暗覆盖着疼痛就像

左手覆盖着右手

 

当这场回忆侵染了夏天

回忆就会回不去

你给我倾城的温暖日光

沿着手臂爬行

红成赤裸裸的绿

 

夏天是如此脆弱经不起吹拂

你的一阵呼吸就会带来一阵沙石

灰色的世界在向你靠近

从五月到五月

是一段无法完成的路

 

十一

原谅我思念那么容易使人上瘾

落荒在沙漠里的风会继续放肆

因为我的无知

 

十二

我说 我想给我们写一首诗

你说 我们 呵

于是我知道这世界上没有我们

只有我和你

 

十三

我一直在思念

却不知道爱情是什么

 

十四

在你想他他也想你的一秒

你属于他

你知道

在你不想他他也不想你的一秒

你属于我

你不知道

 

十五

和我在一起的某刻你也会觉得幸福吗

我只愿回到起点

吻你的眼睛

等一场不下的雨

 

十六

我的羁绊就要成为你的耳朵

为你担惊受怕

 

十七

五月是一场残忍的睡眠

 

 

  评论这张
 
阅读(52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