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定有一些马,渴望回到古代 。

~

 
 
 
 
 

日志

 
 

  

2011-05-15 22:06:40|  分类: 十八九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 - 彼岸 - 没有玻璃的窗
 
 

—1。

 

刚开始是这样的。我不认识你。

刚开始是这样的。你不认识我。

刚开始我正好融入了一场迷茫,被一只猫引导。在这个世界,找到你一起写逗号,句号。

我很开心,幸福到快要昏厥。你呢。

一月有个傻瓜。

二月有个傻瓜。

三月有个傻瓜。

四月成了空白。

 

窗 - 彼岸 - 没有玻璃的窗

 

 

—2。

 

想说点什么给你听。想什么都不说。

当有一天,我们都成了彻头彻尾的矛盾体。

 

嘿嘿。

甚至闭上眼睛。甚至沉醉黑暗。

甚至不必说出那些坚决的爱。

 

窗 - 彼岸 - 没有玻璃的窗

 

 

—3。

 

我有些柔软。不太够坚强。

比如此刻我依着这扇窗,刻画着一遍一遍反复不歇息的往事。

我用手抵住它,它就在我手掌印出了一些小网格,呵呵,真好看。此刻你在想些什么呢,窗外的天空真漂亮啊。

你的桌子藏在属于你的玻璃里面。

 

喏,我的想念就从这些网格飞出去,小心翼翼的。

从不被割破。

 

窗 - 彼岸 - 没有玻璃的窗
 

 

 

—4。

 

他们说,心中有美丽的人才是美丽的。

那些透过窗婆娑的叠影,像从梦里摔出来的微妙的,细腻的仿制品。

 

你说住在对面的那些人家,每天都在做些什么呢。

以后。我们也过那样的生活吧。

 

窗 - 彼岸 - 没有玻璃的窗

 

 

—5。

 

嘿。

今天我起的晚,太阳刚爬过了屋顶,懒懒的像你的眼睛。

我习惯这样,在想你的须臾,不知不觉的倾斜整座城市。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